7/24蕭煌奇在藍色狂想的Live演出,因為安哥的推薦,
讓我有機會跟我的偶像同台!這真是一輩子難忘的回憶啊!

原本跟煌奇大哥在電話裡敲定要唱離人,
結果我果然太天真啊~離人最後變成新不了情 XD
我真的要感謝宗興在旁邊幫我提詞,
雖然新不了情可以說是國歌等級的K歌曲目,
但是我在台上真可以說是腦中一片空白啊(汗)

師兄~你真是大好人!!

我只能說宗興在超偶跟各種舞台上的磨鍊,
真的都看的出成績!我還有得學咧!

另外,
在台上緊張到都忘記欣賞煌奇大哥的嗓音了...
可惡!難得這麼進距離聽到啊 >"<

附帶一提,
煌奇大哥在唱新不了情前,
有說我們三個是斷背三...
那時宗興還沒有發現,
等到後來第二次煌奇大哥又提到斷背三的時候,
宗興的反應超有趣~ XD
大家影片記得要看到最後~哈哈

附上媽媽版的網誌
http://blog.pixnet.net/Mini1/post/20504243
她的影片是從不同視角拍的,音質也不一樣這樣~


另一個插曲,
我在日本買了吉米罕最克斯的Live影像DVD,
結果被老爸看到封面吉米是閉著眼睛的,
他就問我:他也是視障歌手嗎?

我的OS:老爸,不是你兒子喜歡的歌手都是視障啊(汗)

但是安德烈波伽利跟蕭煌奇真的是我的偶像沒錯...XD


------------------------------
許個願,
既跟安哥、蕭煌奇合唱後,
最想合唱的歌手是林志炫啊啊啊~

就讓我一邊做夢一邊等下去吧..=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