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週年送給我家小孩的第二份禮物 =v=/
唱的不好、錄的不好、混音也混不好,但我自認誠意滿滿(挺)

命運是你 刻在我手掌
這一次我絕不放手


因為被這首歌的歌詞感動,所以就決定是它了!

P.S.好友山姆後來幫我重新混音,證明他化腐朽為神奇的功力!
我自己錄的還放在影音相簿裡,有興趣比較的可以挖出來聽聽看~

-----------------------------------------------------------
這一次我絕不放手 原唱:齊秦

星星閃爍的光芒 追尋已忘記多少光年
日夜交會的剎那 黃昏短的像一句誓言
從來不求時間為我擱淺
只盼活的每一天
都能有你 讓我思念

流浪 流浪 流浪
愛原來是片海洋
飄飄盪盪 我望眼欲穿
千萬盞街燈都為我點亮

孤單 孤單
愛捲走你的模樣
命運是你 刻在我手掌
這一次我絕不放手

像流星化過心頭
向永恆要一個愛
墜落 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