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禮拜小弟生日,正逢我家三八考試,
所以今天就提早幫我過生日啦 :p
  
中午跑去Bambino打算要去吃披薩,
結果沒想到現做窯烤的披薩要等很久,
因為前面太多客人點了...
所以排隊排到我們,可能需要等上一個半小時。
山不轉路轉!我們決定...吃店裡面的義大利麵 orz
然後我看了菜單,點了一道美國牛肉XX麵,
想說這麼特別的義大利麵,一定要吃吃看。
  
結果端來的時候...是一很大的一碗...
  
牛肉麵 orz
  
有囧到,但是因為我喜歡吃牛肉麵,所以也沒差啦~ 
這碗麵,牛肉跟麵比例一比一,真是高成本 XD
如果還有在健身,我應該很高興吧~哈哈~
(現在只擔心會變成贅肉...)
  
在等待餐點來的時候,
我家三八就把禮物拿出來給我了~
好大...好大的卡片~XD
而且他部這個局部好久啊啊啊~
不論是卡片還是禮物,
都完完全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果然是捨葡賴死(請用英文)!

影像073.jpg 影像079.jpg 影像085.jpg
  
我好愛那隻苦樂貓~
還是我最喜歡的銀做的~>///<
  
真的讓我家三八破費了
不過我很喜歡~
這錢花的有值得! (自己說 XD)
  
然後,跳到下午。
  
晚餐跑去吃"我愛紐約披薩",
今天評價不賴,下次還會去試試別的口味~
不過薯條真的太多嚕 =v="
  
晚上我在摩斯唸書,
三八跟我說他同學沒有去補習,
就跑來跟我一起唸書啦~
我是應該多唸點書的..orz
  
唸的差不多之後跑去巨蛋晃了晃
就送我家三八回家啦
  
  
結論是
  
  
禮物究甘心!
  
究竟要甘心多久啊啊啊~~(回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